親愛的朋友大家好: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轉眼又是憂鬱的星期一,
韓金婆婆精心挑選幾則笑話讓大家開心一下,
一起振奮精神上工吧!


◎童言童語
爸爸跟孩子們講起了小時候家境貧寒,經常挨餓的事。
小女兒聽完故事,兩眼含淚,
她十分同情地對爸爸說:「哦,爸爸,我知道了。你是因為沒有飯吃才到我們家來的,對嗎?」

◎跟以前一樣
明天是我的生日,你會送我什麼禮物?「和去年一樣。」
去年你送我的是什麼?「和前年一樣。」
前年你送我的是什麼呢?「前年我還不認識你,所以什麼也沒送。」

◎禁止換衣
坐在岸邊的男人對正要下水游泳的姑娘們喊:「這個地方不准游泳!」
「可是剛才我們換衣服時,你為什麼不告訴我們?」姑娘問。
「這個地方並不禁止換衣服啊。」釣魚人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2826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