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笑:
大象和老鼠去游泳。老鼠在海灘邊的衣服堆裡翻來倒去地找他的游泳褲。「上來,上來!」老鼠喊著。大象納悶地從水中伸出頭來並朝著老鼠走上岸:「你叫我上來幹什麼呀?」「我只是看看你是否穿了我的游泳褲!」

第二笑:
老王想訓練他的驢子不吃東西而能活下去,所以天天給他減食。當驢子餓死時,老王惋惜地說:「真是一大損失!剛學會不吃東西就死了。」

第三笑:
父親:「女兒們,妳們真使我感到厭惡,我每天盡聽到妳們談論衣服。妳們談點高尚的不行嗎?」女兒:「好的,爸爸!我們這就改,現在我們就談帽子‧‧‧」

第四笑:
小明今天一回到家就對著父母說:「今天老師在學校問的一個問題只有我答得出來耶!」父母與有榮焉地問道:「是什麼問題呀?」「老師問的是:誰沒有交作業?」

第五笑:
某天雅慧與好友相聚,好友都說她太大女人主義,勸她要對男性多說讚美的話。聚會結束後,離去時攔了一部計程車,雅慧心想不妨先來個練習,一上車便說:「司機先生你好帥啊!」只見那司機轉過頭來嚴肅地說:「小姐,妳是不是忘了帶錢?」


哈哈,看完笑話精神有沒有好一點啊?
大家要努力工作喔!《輕鬆小品》下週一再見~


---工商服務時間---
父親節要到了,想好要買什麼給辛苦的爸爸了嗎?

在此向您推薦夏日消暑、健康養生的【韓金婆婆我愛88特別禮】內含
豆腐酪10入(一共有8種口味,最多可任選5種搭配)
養生杏仁茶2瓶(冷熱皆可,可微波加熱,冰冰喝消暑,熱熱喝潤喉)
8/10前購買,加贈超搶手的膠原養生凍1入!
這麼超值的組合只要588元,就可免運費宅配到家喔!

限量500組,今年就送爸爸最夯的韓金婆婆豆腐酪吧!
訂購網址:http://www.hjpopo-pudding.com.tw/index.php?op=products_show

※團購另有優惠喔※
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:06-2826089、282867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28260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